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台積電✕ 國光戲曲傳承計畫】5/8 天下第一京喜劇——《春草闖堂》選段

【台積電✕ 國光戲曲傳承計畫】
天下第一京喜劇——《春草闖堂》選段

由台積電文教基金會、國光劇團與清華大學通識中心、中文系、華文所共同籌劃的「京劇新美學」系列通識課程,將於2023年5月8日(一)晚上19:00在人社院大講堂舉辦成果發表演出。免費索票,歡迎報名!
索票連結:https://reurl.cc/0ElpMx
或掃描海報QR code。

▍演出簡介  ▍
有「天下第一喜劇」之稱的《春草闖堂》,描述相國府丫鬟春草如何機智權變、瞞天過海,替小姐成就姻緣。情節曲折緊張、層層翻迭,加上角色間妙趣橫生的互動,被王安祈老師譽為「此生必看」。本次演出內容為《春草闖堂》選段,由「京劇新美學」修課學生以讀劇及彩演形式精彩呈現。
 
▍節目資訊  ▍
➢節目名稱:《春草闖堂》選段
➢演出時間:112年5月8日(一)19:00—20:30(18:30開放入場)
➢演出內容: 《春草闖堂》〈對證〉〈修書改信〉〈行路〉
➢演出地點:清華大學人文社會學院 大講堂
➢演出人員:「京劇新美學」修課學生
 
▍線上索票  ▍
https://reurl.cc/0ElpMx
 
▍注意事項  ▍
*座位有限,線上報名索票索完為止。
*演出現場請出示報名完成頁面,領票入場,自由入座。
*報名觀眾請於18:50前入場,逾時不候。18:50後開放候補觀眾。
*為維護您的健康,入場提供酒精消毒,依個人需求配戴口罩。

▍交通資訊  ▍
*徒步/開車:
請依校園地圖(https://www.nthu.edu.tw/campusmap)指示,人社院周邊可路邊停車。
*校園公車:
校門口搭校園公車至「人社院/生科院」站。(時刻表:https://affairs.site.nthu.edu.tw/p/406-1165-244990,r1065.php?Lang=zh-tw

1

瀏覽數: